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求助] 有什么好的3拍子的节奏Loop的推荐吗

( 3 )
 
[收藏]

167
#1 17-9-24 23:20

有什么好的3拍子的节奏Loop的推荐吗

styles 和 RMX 的Loop大多以42拍 44拍为主,有什么好的43拍类的节奏loop的推荐吗 谢谢

1410
#2 17-9-25 01:09
  就用44的 改一下MIDI啊

3499
#3 17-9-25 08:04
rmx里是可以改拍号的,你找找

2091
#4 17-9-25 11:44
RMX使用分离模式,然后在钢琴卷帘窗里自己改节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