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一下苹果,顺便打击一下果粉!!
十几年前,刚开始学录音时用的苹果G4;十几年后,我看见苹果真的很头疼,再也不想用了!
前一阵帮一间公司装一个录音棚,同时要装5台苹果。一台Mac Mini,两台一体机,两台垃圾桶,然后我的噩梦开始了!!
苹果从G4到G5,到什么Mac Pro,什么970,一直到Mac Mini,Mac Pro大机器,到现在的Mac垃圾桶,一体机,我用过很多种。
现在我最想说的就是,曾经有一台苹果机,离我脚边只有一米五,三年多我就只用过一次。(那傻X还懂一点,坚持要用我才开了一次机,那是在拉-Sa。)
有谁知道苹果有多少种操作系统请举一下手!!
有谁知道苹果电脑的主板和CPU到现在有多少种的请举一下手!!
有谁知道苹果电脑的显示器接口有多少种的请举一下手!!
有谁知道苹果的显示器有多少种的请举一下手!!
有谁知道苹果所有系统应该怎么安装的请举一下手!!
有谁知道DP有几种标准的,应该用什么样的转接插头和线的请举一下手!!
有谁知道雷电有几种标准,应该用什么样的转接插头和线的请举一下手!!
噩梦就是这样开始的......
如果跟的人多我会继续讲述我的苹果噩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