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求助] 看好多朋友都用好莱坞了,我也想入手

( 17 )
12
 
[收藏]
-  第 1 页  -

762
#1 17-9-13 20:17

看好多朋友都用好莱坞了,我也想入手

4790K 3T酷鱼7200
内存就是小一点,只有16G,Z97最高只能32G  
想用hao'la

1640
#2 17-9-13 22:32
虽然没用过,但是已经感觉耳朵厌倦那种音色了

2511
#3 17-9-13 22:44
楼主先全换成SSD再说吧~~~

352
#4 17-9-13 23:01
楼主的机器不能运行好莱坞音色!

900
#5 17-9-13 23:37
32g配合固态能跑两个话筒的铜管加弦乐。 。要发挥好莱坞的质感 最好全套加话筒全开全技法。我的64g内存也不够。

1201
#6 17-9-14 06:14
64G+960EVO(1T)+6700K
正在用这个配置,没问题。。。
当然了,也没做过什么大编制

126
#7 17-9-14 10:50
内存.....吃内存......

762
#8 17-9-15 09:39

我日 算了 那就不买了

7829
#9 17-9-15 11:49
好莱坞本身花不了多少钱。花钱的地方主要是~~~为了运行好莱坞而添置的内存和固态硬盘~~~没有足够大的内存,没有足够快的固态硬盘,用好莱坞是一件挺痛苦的事~~~

762
#10 17-9-15 12:38
南宫浩 发表于 17-9-15 11:49
好莱坞本身花不了多少钱。花钱的地方主要是~~~为了运行好莱坞而添置的内存和固态硬盘~~~没有足够大的内存, ...

好吧 谢谢
我现在运行柏林都困难

7829
#11 17-9-15 12:41
本帖最后由 南宫浩 于 17-9-15 12:52 编辑
音情诗意 发表于 17-9-15 12:38
好吧 谢谢
我现在运行柏林都困难

柏林弦乐话筒全开以后,对内存和硬盘速度的压力不比好莱坞小。基本上,如果你能话筒全开用柏林,那么用好莱坞也没什么问题。
不过好莱坞还有个弊端——play采样器的purge功能形同虚设,没法用。而用柏林的话,你可以话筒全开然后用kontakt的purge功能节省大量内存~~~如果你用柏林的时候从不purge那就当这一条我没说。

762
#12 17-9-15 13:51
南宫浩 发表于 17-9-15 12:41
柏林弦乐话筒全开以后,对内存和硬盘速度的压力不比好莱坞小。基本上,如果你能话筒全开用柏林,那么用好 ...

我擦 大神?
我还真没用过purge这个功能 我都是冻结轨道

900
#13 17-9-15 16:37
好莱坞的PLAY真的太不稳定了。。卡顿是随机的  。即使内存大 硬盘够快  也不稳定。。上午怎么折腾都很顺 下午突然就卡顿起来了。。

51
#14 17-9-15 17:16
谨慎,一般配置的电脑会烧死

1793
#15 17-9-15 18:00
年前要升级电脑了 还在犹豫上64g 还是128g内存的  主要是得考虑主板的问题。看工匠大叔今年5月给的配置单主板只能支持64g  我想到时候上个128的吧还是 不过自己配完全不放心啊 x99的板子那么多也不知道用哪个  虽然目前跑不了那么大的工程  但用两年128的就不稀奇了吧 免得以后折腾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