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浩 发表于 17-9-15 11:49 好莱坞本身花不了多少钱。花钱的地方主要是~~~为了运行好莱坞而添置的内存和固态硬盘~~~没有足够大的内存, ...
音情诗意 发表于 17-9-15 12:38 好吧 谢谢 我现在运行柏林都困难
南宫浩 发表于 17-9-15 12:41 柏林弦乐话筒全开以后,对内存和硬盘速度的压力不比好莱坞小。基本上,如果你能话筒全开用柏林,那么用好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
音频应用专卖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