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求ReFX Nexus 1.0.9 mac

( 13 )
 
[收藏]

3189
#1 17-9-19 21:41

求ReFX Nexus 1.0.9 mac

我有1.4.0和1.4.1挖
直接在10.10里装不了挖
之前的帖子里链接都失效了
求一个1.0.9挖
3q挖

8059
#2 17-9-19 21:45

3189
#3 17-9-19 22:05
3q挖

刚才试试过这个帖子里的链接 失效了挖
不过现在又好了
已经在下了
观众反应

5932
#4 17-9-19 22:46
哇塞,圆圆玩MAC了

1158
#5 17-9-19 23:48
一晃挖了十几年,真不容易。。。

848
#6 17-9-20 00:14
同mac准备重新装音源   求装好分享安装方法

3189
#7 17-9-20 09:58
周军 发表于 17-9-19 22:46
哇塞,圆圆玩MAC了

用mac好多年了挖

3189
#8 17-9-20 09:58
东北小翠 发表于 17-9-19 23:48
一晃挖了十几年,真不容易。。。

是的挖

3189
#9 17-9-20 09:59
幽殇 发表于 17-9-20 00:14
同mac准备重新装音源   求装好分享安装方法

http://www.audiobar.net/forum.ph ... p;page=1#pid4912743
你可以看我这个帖子挖

848
#10 17-9-20 12:43
研究员 发表于 17-9-20 09:59
http://www.audiobar.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512037&page=1#pid4912743
你可以看我这个帖子 ...

我用cubsae    我只是也想用nexus

3189
#11 17-9-20 13:58
幽殇 发表于 17-9-20 12:43
我用cubsae    我只是也想用nexus

nexus在PC平台好像要比mac更简单吧

848
#12 17-9-20 14:40
研究员 发表于 17-9-20 13:58
nexus在PC平台好像要比mac更简单吧

不搞PC了   想在MAC里用

848
#13 17-9-20 14:40
研究员 发表于 17-9-20 13:58
nexus在PC平台好像要比mac更简单吧

不搞PC了   想在MAC里用        

3189
#14 17-9-20 14:43
2楼有安装方法啊

mac的cubase得用正版才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