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军 发表于 17-9-19 22:46 哇塞,圆圆玩MAC了
东北小翠 发表于 17-9-19 23:48 一晃挖了十几年,真不容易。。。
幽殇 发表于 17-9-20 00:14 同mac准备重新装音源 求装好分享安装方法
研究员 发表于 17-9-20 09:59 http://www.audiobar.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512037&page=1#pid4912743 你可以看我这个帖子 ...
幽殇 发表于 17-9-20 12:43 我用cubsae 我只是也想用nexus
研究员 发表于 17-9-20 13:58 nexus在PC平台好像要比mac更简单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
音频应用专卖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