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音色/音色库] 我如果要出ew的音源该怎么操作?如果其中有一个要拆开来

( 14 )
 
[收藏]

177
#1 17-9-20 15:36

我如果要出ew的音源该怎么操作?如果其中有一个要拆开来

我准备把好莱坞砖石管弦出了,但是还有个白金钢琴也在这个帐号下面,如果别人只要管弦不要钢琴,我该怎么操作?

15443
#2 17-9-20 15:53
买来一个新的ilok 空的加密狗,把这个狗也绑定在你的ilok账户下。把自己要留下的音源授权拖拽到新加密狗里就可以了。

177
#3 17-9-20 15:58
伊拉拉塔lala 发表于 17-9-20 15:53
买来一个新的ilok 空的加密狗,把这个狗也绑定在你的ilok账户下。把自己要留下的音源授权拖拽到新加密狗里 ...

不需要把账号转给别人吗?

177
#4 17-9-20 15:59
那是不是绑在我的硬盘里就可以了?

1410
#5 17-9-20 16:05
  你现在授权是放在ilok里的话  可以把钢琴的授权取消激活放回账户,然后剩下的ilok里的管弦授权连带ilok一起出给别人就好了。账户是自己的 保管好哦 不然你钢琴都没得咯~!官方是不支持过户的,只能出带ilok的授权

177
#6 17-9-20 16:16
jamfer1314 发表于 17-9-20 16:05
你现在授权是放在ilok里的话  可以把钢琴的授权取消激活放回账户,然后剩下的ilok里的管弦授权连带ilok一 ...

简单说,就是在那个软件里面拖动到自己的帐号下面就可以了吧。

15443
#7 17-9-20 16:18
有2种授权办法,你可以自己选。

177
#8 17-9-20 16:20
伊拉拉塔lala 发表于 17-9-20 16:18
有2种授权办法,你可以自己选。

好的,俺明白了,谢谢您的帮助

177
#9 17-9-21 15:52
伊拉拉塔lala 发表于 17-9-20 16:18
有2种授权办法,你可以自己选。

有个人要买其中几个插件,让我把ilok帐号给他,这个要不要给?

15443
#10 17-9-21 16:43
sdo165651029 发表于 17-9-21 15:52
有个人要买其中几个插件,让我把ilok帐号给他,这个要不要给?

这个你自己说了算,不好给别人实话。

177
#11 17-9-21 17:26
伊拉拉塔lala 发表于 17-9-21 16:43
这个你自己说了算,不好给别人实话。

我给不给别人无所谓啊,我就怕我里面还有的插件被人弄走了。  不知道ew支持插件转到别人帐号下边吧

177
#12 17-9-21 17:27
我说的是我怕我帐号给别人了后,我自己的插件被人弄走了

15443
#13 17-9-22 09:26
sdo165651029 发表于 17-9-21 17:27
我说的是我怕我帐号给别人了后,我自己的插件被人弄走了

那还是不给为好,省的你提心吊胆是吧?

177
#14 17-9-22 09:28
伊拉拉塔lala 发表于 17-9-22 09:26
那还是不给为好,省的你提心吊胆是吧?

好,谢谢您,我看还是一套全卖,连帐号都一起转

15443
#15 17-9-22 09:31
sdo165651029 发表于 17-9-22 09:28
好,谢谢您,我看还是一套全卖,连帐号都一起转

这样最好不过了,大家都省心,安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