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上传的音乐伴奏里的打击乐怎么做

( 3 )
 
[收藏]

3312
#1 17-9-21 03:41

上传的音乐伴奏里的打击乐怎么做

需要什么音色接近点,是不是用了沙锤 和手令 低估和军鼓 接近的音色 什么音源有  用BFD3里面的音源自己做EQ 感觉无法接近这种音色。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3312
#2 17-9-21 03:44
高潮部分 吉他 凸现出来 除了 加大音量外 还有什么办法 可以做到 伴奏中的效果

3312
#3 17-9-21 03:44
AGT吉他能做成这样么

1410
#4 17-9-21 05:05
哎  单声道听什么音色啊!这种loop打击乐 RMX里啊,嫌不够的话 叠个底鼓军鼓,, 沙锤 hihat 什么的来一堆,吉他他这个是撸的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