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求助] DAW可以识别midi键盘 ....插件不能识别 好烦 求助!!!

 
[收藏]

959
#1 17-9-22 02:02

DAW可以识别midi键盘 ....插件不能识别 好烦 求助!!!

logic可以识别midi键盘 用自带音色都没问题 一开konkakt。。omisphere等vst插件 就识别不了midi键盘 请问是怎么回事啊。。。。。
ps:kontakt加载音源时 需要把通道调成omni 才能有声音 默认的ch1通道是没有声音的 但是其他vst插件没法调..... 请问要怎么设置啊?
感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