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音色/音色库] 各位老师好,可以帮我听下这个是什么音色吗?

( 16 )
12
 
[收藏]
-  第 1 页  -

166
#1 14-3-10 12:06

各位老师好,可以帮我听下这个是什么音色吗?

大家帮我听下,这段里面。除了钢琴之外,那种一波一波的声音是怎么做的
听起来像是延迟某个声音 又不像鼓,嗡嗡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845
#2 14-3-10 12:39
我的感觉是合成贝斯。类似trilian,其实omnisphere也可以做到这样的效果。

1338
#3 14-3-10 13:10
钢琴叠加合成音色

1410
#4 14-3-10 13:28
这么哪个电影的配乐来着?好熟悉!!!! 暮光之城?变形金刚?

854
#5 14-3-10 13:55
盗梦空间。。感觉主要是通过钢琴处理出来的,把钢琴的音头去掉。。。

1457
#6 14-3-10 14:03
我非常明确的告诉楼主~~其中一个是钢琴![:xi:][:xi:]

4981
#7 14-3-10 14:13
闲着没事粗略模仿一下,lz听听像不像?
那个类似脉动的东西,其实也是钢琴。。

[ 本帖最后由 Nibbler 于 14-3-10 14:26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观众反应

845
#8 14-3-10 15:01
其实N哥,我感觉用电子合成BASS的话感觉会更像一些。

4981
#9 14-3-10 15:07

回复 章晓寅 在 #8 的 pid=4134327 的贴子

贝斯不会发出钢琴的动静,仔细听中高频。我这个音头还是有点明显,所以不太像

[ 本帖最后由 Nibbler 于 14-3-10 15:11 编辑 ]

39
#10 14-3-10 15:07
为啥我感觉是原声贝斯呢...

284
#11 14-3-12 10:10
我感觉就是钢琴的柱式和弦 然后把高频削了

136
#12 14-3-12 22:27
同感
原帖maj7 于 14-3-12 10:10 发表
我感觉就是钢琴的柱式和弦 然后把高频削了

107
#13 14-3-13 16:25
应该是把钢琴的音头削掉了

11
#14 14-4-1 16:16
你好,请教这位老师您从哪儿下载的,好听!

636
#15 14-4-1 21:24
这个应该是在混缩时候做的效果吧 同一个钢琴的音频用滤波器 滤掉一部分留下中低频 在加载个效果器就可以实现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