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音色/音色库] 弃坑喷火家族

( 37 )
 
[收藏]
-  第 1 页  -

593
#1 17-7-24 16:32

弃坑喷火家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593
#2 17-7-24 16:3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5443
#3 17-7-24 16:38
萝卜芹菜各有所好 ,不喜欢就用其他产品呗。
反正我是从不用喷火。。。。。。。

2269
#4 17-7-24 16:47
本帖最后由 出入三星2012 于 17-7-24 17:05 编辑

只注重外在,不注重内在
告诉你一个现实吧
大部分音色都这样
时间长了你就习惯了


7063
#5 17-7-24 17:01
喷火东西都挺贵的,楼主买的哪个?

593
#6 17-7-24 17:2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518
#7 17-7-24 17:49
是網路問題?

3157
#8 17-7-24 18:57
喷火全列入已删除系列,而且基本看到都不想下载了
http://www.audiobar.net/search.p ... =%D2%D1%C9%BE%B3%FD

238
#9 17-7-24 18:57
找国外的朋友帮你下载,然后给你传到网盘。。

518
#10 17-7-24 19:19
Eviluess 发表于 17-7-24 18:57
喷火全列入已删除系列,而且基本看到都不想下载了
http://www.audiobar.net/search.php?mod=forum&searchi ...

spitfire問題是長音的loop不自然
如果有7秒左右的長音就要注意

除此之外其實是很好
观众反应
:這個資訊滿有用的 先前沒注意到過 感謝了

1312
#11 17-7-24 19:36
VintageSamples 发表于 17-7-24 19:19
spitfire問題是長音的loop不自然
如果有7秒左右的長音就要注意

AIR Studio的声场不错呢~

2385
#12 17-7-24 20:15
喷火的东西很适合做影视和舞台类的音乐

1129
#13 17-7-24 20:50
Manners make the man

754
#14 17-7-24 21:11
音色要搭配着用的 每个厂商都会有坑 无奸不商嘛·· 也不能说都不好用  spitfire还是有他的强项

352
#15 17-7-24 21:26
还没用上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