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音色/音色库] 请注意更新 NI Symphony Series String Ensemble

( 9 )
 
[收藏]

2509
#1 17-9-10 16:14

请注意更新 NI Symphony Series String Ensemble

本帖最后由 ShikiSuen 于 17-9-10 16:17 编辑

说的就是之前的 NISSSO。
Native Access 有个 BUG:有些音色出了更新之后不提醒。
NISSSO 就是其一。
我有一台已经安装了 NISSSO 的电脑还在 Native Access 里面显示是 1.1.0、没有可用更新。
但我另一台乾净的电脑登进去 NISSSO 却发现当前官方最新版是 1.3.0。
ㄖ了狗了,这 Native Access 除了添堵还能做些什么…
(只能删了重灌了)
短期内不要多次藉由 Native Access 安装、启用同一个音色库(哪怕是在单台电脑上),否则可能会撞到最大次数而导致封号。
我的 Cinematic Studio Strings 就被封号了,刚刚电邮和他们说明情况之后才给解封并重设授权启用次数。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226
#2 17-9-10 16:35

15443
#3 17-9-10 17:37
感谢分享经验,顶一个。

379
#4 17-9-10 17:4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446
#5 17-9-11 16:38
NI开始收割了

264
#6 17-9-17 08:48
楼主 偶然看到你知乎的帖子谈到 cinematic studio string 的高音legato不稳的问题,使用下来对比NI Symphony Series String 两者孰优孰略呢?

177
#7 17-9-17 21:07
感谢分享经验,顶一个。

2509
#8 17-9-18 07:06
arsenezcl 发表于 17-9-17 08:48
楼主 偶然看到你知乎的帖子谈到 cinematic studio string 的高音legato不稳的问题,使用下来对比NI Symphon ...

CSS 那個「不穩」實際上是預設揉弦開最大才會這樣。你需要用 CC2 去控制。
NISSSE 預設沒有開啟揉弦控制,但預設的音色聽著不太死板就是了。

264
#9 17-9-18 09:28
ShikiSuen 发表于 17-9-18 07:06
CSS 那個「不穩」實際上是預設揉弦開最大才會這樣。你需要用 CC2 去控制。
NISSSE 預設沒有開啟揉弦控制 ...

原来如此 打算今年黑五入手 但在两者间犹豫,不知CSS的内存使用和音色相比NISSSE是否更优呢?

2509
#10 17-9-19 02:09
arsenezcl 发表于 17-9-18 09:28
原来如此 打算今年黑五入手 但在两者间犹豫,不知CSS的内存使用和音色相比NISSSE是否更优呢?

RAM 使用自然是 NISS 系列的全家桶更优,至少你可以 Purge 掉你用不到的技法(或者说干脆不加载)。
CSS 搭 CSSS,想要用得爽的话,建议 32GB RAM 走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