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关于导出分轨音量的控制

( 3 )
 
[收藏]

3312
#1 17-9-18 19:33

关于导出分轨音量的控制

我经常导出分轨时候,出现音量过小,然后混好以后 并轨的时候 整体音量在-20分贝左右 ,一做限制 加上十几个分贝,失真严重,在分轨导出时候分轨多少音量合适,怎么控制。还有因为在做表情的时候 比如弦乐,画完表情,音量就固定了,怎么改变导出音量到合适位置

15443
#2 17-9-18 19:35
这个整体调音台控制,没有固定的。

15443
#3 17-9-18 19:36
你编曲时候也得注意音量,整体工程不过载就行!平衡

7165
#4 17-9-18 20:32
弦乐需要画11号控制器做表情,不是用音量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