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p0617 发表于 17-9-10 11:31
支持国货,你TM连中文界面都没有我支持你?
nap0617 发表于 17-9-10 11:31
支持国货,你TM连中文界面都没有我支持你?
说的太对了 不过几百快的价格 说实在的 街头要饭的都出得起 但是!!! 中国人出的东西竟然全部是他妈的英文 神马玩意!!! 就因为被破解了就不弄中文了??? 那英文也被破解了 就别做英文了吧 做火星文啊------------好几次想买 好几次生恨-----现在不用中文的也会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