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求助] EZdrummer2 注册失败,求大家帮忙,感谢。

( 20 )
12
 
[收藏]
-  第 1 页  -

388
#1 17-7-3 01:13

EZdrummer2 注册失败,求大家帮忙,感谢。

之前装过EZdrummer2_MAC_200.dmg,后来因要安装音色扩展,错装了EZdrummer2_MAC_214.dmg,之后就提示注册,删除从装都试过了行,
求高手帮忙解答。感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794
#2 17-7-3 10:02
有可能是没有对插件patch的原因吧

981
#3 17-7-3 11:22
先patch

153
#4 17-7-3 13:09
这个东东好象与网卡绑定,如果切换了网络连接,原先注册的内容会丢失,比如我激活时使用的是有线的网卡作为网络连接,如果切换为无线连接,激活就会失败,解决的方法是用回原来 的网卡作为网络连接,不知楼主是不是这个原因

49
#5 17-7-3 15:06
你生成破解文件之前,一定要关掉这个插件。复制完机器码就关了,然后生成文件之后再打开插件破解

388
#6 17-7-3 16:09

是替换吗, 那三个文件我都替换了。

388
#7 17-7-3 16:12
本帖最后由 13CLUB 于 17-7-3 16:20 编辑
2534668 发表于 17-7-3 15:06
你生成破解文件之前,一定要关掉这个插件。复制完机器码就关了,然后生成文件之后再打开插件破解

请问怎么关闭这个插件啊? 我觉得我卸载可以删除了其他文件, 安装EZdrummer2_MAC_200.dmg 提示的安装内容我的只有两个文件夹, 而视频教学里面的文件又五六个左右。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388
#8 17-7-3 16:17
第一次装EZdrummer2_MAC_200.dmg 已经注册成功了后来装2.14后就不行了 注册失败,包括两个都删除后 重装EZdrummer2_MAC_200.dmg 也注册失败。


请问大家 2.14是不必须安装吗?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388
#9 17-7-3 16:21
我是新手,谢谢前辈们的回复啊。

388
#10 17-7-3 16:30
本帖最后由 13CLUB 于 17-7-3 16:40 编辑
lkm_yt 发表于 17-7-3 13:09
这个东东好象与网卡绑定,如果切换了网络连接,原先注册的内容会丢失,比如我激活时使用的是有线的网卡作为 ...

谢谢回复,我好像有你说的问题,就是我安装的电脑是笔记本Mac(WIFI),注册码是用PC注册(有线网络),但都是在一个网络,第一次注册成功了,第二次音色库扩展注册失败了。请问您知道 网络的问题如何解决吗?

80
#11 17-7-3 22:21
Mac版的没试过,但是PC版的出现过类似失败的情况。
花了一天清理注册表,仍然安装失败;最后发觉在C:还有几个隐藏的文件,
尤其有一个instrall.log文件很可疑,删除以后,安装成功。
Mac版估计也是一样的原因。。。

388
#12 17-7-4 16:06
yahama 发表于 17-7-3 22:21
Mac版的没试过,但是PC版的出现过类似失败的情况。
花了一天清理注册表,仍然安装失败;最后发觉在C:还有 ...

感谢回复,这事折腾我一周了,昨天装了一个Toontrack solo,安装后,再安装 安装EZdrummer2_MAC_200.dmg,成功一半了,就是用logoc能打开 并且成功注册,音色也是一个一个注册成功。 目前的问题就是 应用程序里没有EZdrummer,请问大家EZdrummer2_MAC_214.dmg 是否需要安装?(我最早就是安装这个后就不能注册了,但安装程序里有EZdrummer)

80
#13 17-7-4 22:34
2.14应该没有问题,我现在用的就是2.14。不过要小心安装程序把什么写进那个log文件里,我上次就是想用一个绿色版2.14的dll文件替换原来的文件才出现这种情况的,也折腾了我两天才搞明白!!!

388
#14 17-7-5 15:02
yahama 发表于 17-7-4 22:34
2.14应该没有问题,我现在用的就是2.14。不过要小心安装程序把什么写进那个log文件里,我上次就是想用一个 ...

好的 我试试 感谢回复

388
#15 17-7-5 16:09
yahama 发表于 17-7-4 22:34
2.14应该没有问题,我现在用的就是2.14。不过要小心安装程序把什么写进那个log文件里,我上次就是想用一个 ...

还是不行啊 一装EZdrummer2_MAC_214.dmg 后就不能提示注册 注册失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