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求助] 大家现在都在用什么Bass音色?推荐一下!

( 24 )
12
 
[收藏]
-  第 1 页  -

533
#1 15-8-2 02:05

大家现在都在用什么Bass音色?推荐一下!

月经贴我知道,但不同时期有不同的音色,大家讨论一下,顺便求推荐两款!

3654
#2 15-8-2 02:30
好用的贝斯银色现在太多了,用都用不过来

4981
#3 15-8-2 05:32
其实AGP不错

150
#4 15-8-2 07:0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3075
#5 15-8-2 08:45
KONTAKT 自带的和Ilya_Efimov 都是非常好的了··

558
#6 15-8-2 09:49

ABP吧?

713
#7 15-8-2 09:51
直接录,比啥软件音色都强,而且还快

245
#8 15-8-2 10:26
Orange Tree Samples Cherry Electric Bass
Ilya Efimoc Retro Bass
倒不是说音色好不好,而是这俩一套音色包含了Fingered,Picked,Slapped三种基本演奏方式,起码一套够做不少风格了

245
#9 15-8-2 10:26
本帖最后由 redflowerfu 于 15-8-2 12:32 编辑

发重

1261
#10 15-8-2 13:15
不同风格用不同的bass,有时觉得cubase自带 halion的都不错。

533
#11 15-8-3 10:40
llya好像有不少把bass吧

228
#12 15-8-3 13:25
llya的bass音色都eq得太薄了 很不喜欢他们的音色风格 还不如trilian 至少声音比较融合

572
#13 15-8-4 00:03
fender vintage 74   

15443
#14 15-8-4 07:17
k旗下的够用了

2385
#15 15-8-4 08:31
技巧性要求不高,讲究音乐融合性,trilian 是目前最好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