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柏林2代木管,在使用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就响个不听,不知道怎么回事。

( 8 )
 
[收藏]

352
#1 17-8-27 03:16

柏林2代木管,在使用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就响个不听,不知道怎么回事。

柏林2代木管,在使用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就响个不听,不知道怎么回事。太烦人了!
谁有好的办法能解决这个问题啊?

14206
#2 17-8-27 06:19
钢琴窗中音符的音头与音尾层叠了,拉开就可以了。

7602
#3 17-8-27 07:46
K5里mute一下就好了。

834
#4 17-8-27 09:02
点一下KONTAKT右上角的感叹号

7063
#5 17-8-27 12:51
恐惧症3的笛子也这样,这两天换个硬盘暂时没发现问题

352
#6 17-8-27 14:42
eric027 发表于 17-8-27 09:02
点一下KONTAKT右上角的感叹号

只能这样了。谢谢!

352
#7 17-8-27 14:43
amingw 发表于 17-8-27 06:19
钢琴窗中音符的音头与音尾层叠了,拉开就可以了。

因为需要连奏,所以不能断开。

14206
#8 17-8-28 06:18
静与动 发表于 17-8-27 14:43
因为需要连奏,所以不能断开。

我说的是同一个音不能叠加!!连奏是不同的音音头与音尾可以相连,我说是同一个音的音符重叠了。认真找找。

352
#9 17-8-28 13:21
amingw 发表于 17-8-28 06:18
我说的是同一个音不能叠加!!连奏是不同的音音头与音尾可以相连,我说是同一个音的音符重叠了。认真找找 ...

哦,知道了。感谢您再次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