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求助] Omnisphere 升级以后, 缺失trilian的音色。但TRILIAN单独可以正常使用。求解决。

( 3 )
 
[收藏]

115
#1 17-8-27 08:06

Omnisphere 升级以后, 缺失trilian的音色。但TRILIAN单独可以正常使用。求解决。

今天升级了Omnisphere到2.3.2h. 升级完,直接没有trilian的音色了。读取音色时,提示找到不Trilian Library.但是,如果单独开trilian可以正常使用。Keyscape可以正常在Omnishpere中使用。我确定Omnispheretrilian,Keyscape都在一个STEAM文件夹下 .(升级前是正常,三个都能在Omnisphere中读取的)。另外,我也升级了trilian。求大师给个解决方法。谢谢了。

1234
#2 17-8-27 10:21
混一帖

先去网站找说明或者faq,没有的话,试试先改名Trilian Library目录名字,加载一次,退出daw,把Trilian Library改名回来看有不,或者看看Trilian Library的快捷方式是不是被割了,我记得这家的会在系统某目录建立Library目录的快捷方式才行

1114
#3 17-8-27 11:00
我升级之后keyseape读不了了。显示没有授权

115
#4 17-8-27 23:47
原因找到了,是升级Trilian Library 1.4.6d造成的。升级过程中有报错。之后,就这样了。把原来的音色库拷贝回来,就好了。谢谢大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