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求助] 求一个老音源“Blue 2”,哪位老师有吗?感谢!内详!

( 4 )
 
[收藏]

2242
#1 17-8-29 14:44

求一个老音源“Blue 2”,哪位老师有吗?感谢!内详!

今天打开以前的工程,里面的Blue 2音源找不到了,在网上和音频上都搜了,但是找不到。是synth类的音色,或者是哪个音源合集里面的,哪位老师有吗?或者告诉我全称也可以!感谢!感谢!感谢!

979
#2 17-8-29 15:00

1366
#3 17-8-29 15:0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242
#4 17-8-29 15:44
zxy137 发表于 17-8-29 15:00
是这个音源吗?
http://audiobar.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510692

这个我下了,是管风琴的一个音源,多谢了!

2242
#5 17-8-29 16:10
本帖最后由 lianjx 于 17-8-29 16:12 编辑

非常感谢!就是这个音源!

链接:http://pan.baidu.com/s/1miyvsOo 密码:t7v8

有需要的下吧!
观众反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