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请教各位老师LA2弦乐的问题?

( 1 )
 
[收藏]

867
#1 17-8-26 18:28

请教各位老师LA2弦乐的问题?

LA2弦乐被称为音乐人不可或缺的弦乐音源。请教各位老师,1,该音源最常用的音色组是?(它分为A B C F )2,使用哪些MIDI控制器?  3,揉弦怎样制作?

3499
#2 17-8-26 19:09
问题1,看需求,要大编制还是小编制。后两个问题请自行搜索,音频也好百度也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