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SONiVOX DVI系列音源 有谁用过啊?

( 5 )
 
[收藏]

376
#1 09-12-17 20:21

SONiVOX DVI系列音源 有谁用过啊?

今天在驴子上发现SONiVOX DVI系列音源,总共才十个文件,好像都是鼓和吉他的音源,总共才996M,这么小,不过看图片介绍挺漂亮的,有人用过这个吗?声音和操控怎么样???











[ 本帖最后由 话筒架 于 09-12-17 21:08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223
#2 09-12-17 20:45
看着不错,下来试试吧。我在下!!

376
#3 09-12-17 20:51
不知道是新出的还是老的,我这小水管实在难下,要是吉他不错倒也值得一下

521
#4 09-12-17 21:26
我都试了试 都删了 只能说我不喜欢 也许lz 喜欢也说不定      那个 尤其那个综合 stage 音色调用太离谱了 没有分类 乌拉拉一个大长条
音色那么回事儿 我的回答完了

137
#5 09-12-19 17:04
感觉durm的音色不错,做流行的不错,其他的还没有试过

255
#6 17-8-16 16:56
谢谢分享   谢谢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