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vi pro2是单通道的吗?

( 6 )
 
[收藏]

2232
#1 17-8-8 23:59

vi pro2是单通道的吗?

难道用这软件,用一个音色就得重新加载一个新的vi pro吗?

2145
#2 17-8-9 00:27
是的,单通道

2232
#3 17-8-9 01:02

怪不得,折腾了半天才发现!

149
#4 17-8-9 01:03
其实不用的,一个VIPRO里可以加载很多技法(不同音色的不同技法能在同一个VI里使用),技法切换可以靠速度、KW、CC、力度等,非常自由灵活,楼主可以了解一下它的matrix机制。VIPRO的功能其实很丰富,用上手后你可能会喜欢用它对采样进行时间伸缩上的编辑和渲染功能——以此为音色适当添加一点丰富度(短音方面比较容易出效果);还有就是Humanize功能,适当使用也是不错;Sequencer可能大部分人用得不多,但这个功能稍微研究一下是能拓宽音色制作方面的思维的。

2232
#5 17-8-11 23:22
Phame 发表于 17-8-9 01:03
其实不用的,一个VIPRO里可以加载很多技法(不同音色的不同技法能在同一个VI里使用),技法切换可以靠速度 ...

谢谢Phame 。苦于没有中文版手册,读原版英文手册实在力不从心啊!

149
#6 17-8-15 17:57
mizheng1975 发表于 17-8-11 23:22
谢谢Phame 。苦于没有中文版手册,读原版英文手册实在力不从心啊!

不客气,我也在研究中。

4381
#7 17-8-18 10:03
Phame 发表于 17-8-15 17:57
不客气,我也在研究中。

你好,有VIPRO 2 问题想向你请教下~能加个微信吗1807736333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