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求助] Ominisphere 出现这个提示怎么弄

( 10 )
 
[收藏]

2267
#1 17-8-15 02:52

Ominisphere 出现这个提示怎么弄




谢谢大家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18
#2 17-8-15 03:32
PJ的O好像读不了trillian的音色,请直接装trilian吧

118
#3 17-8-15 03:33
但是mac下可以读keyscape的音色

8059
#4 17-8-15 04:16
试了下,我这儿是可以的,貌似是安装注射不完全?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110
#5 17-8-15 10:41
om里面    keyspace 是不是  有好多预制不能读   尤其 有 amp的  那些

126
#6 17-8-15 13:40
重新安装 补丁要打好

2267
#7 17-8-15 14:31
kangtazhou 发表于 17-8-15 13:40
重新安装 补丁要打好

回头试一试

729
#8 17-8-15 15:00
重装一下吧。我的就可以读。还要看看版本  你的壳要是版本比较老有可能装不上
观众反应

2267
#9 17-8-16 00:26
电脑音乐迷 发表于 17-8-15 04:16
试了下,我这儿是可以的,貌似是安装注射不完全?

谢了  迷哥
观众反应

834
#10 17-8-16 21:40
WIN10下,OMINI长期不定时抽风。已删。

276
#11 17-8-18 22:0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