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各位老哥,kontaket加载音色出现这种情况怎么解决!

( 4 )
 
[收藏]

8
#1 17-8-17 12:53

各位老哥,kontaket加载音色出现这种情况怎么解决!

各位老哥,kontaket加载音色出现这种情况怎么解决!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4166
#2 17-8-17 13:00
版本太低

8
#3 17-8-17 13:03
好的!谢谢

1281
#4 17-8-17 19:07
因为版本太低而无法加比较新的音色

8
#5 17-8-18 00:22
我换了新版本以后还是出现这种问题!老哥,可以推荐一个版本的Kontakt给我吗!谢谢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