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音色/音色库] Best Service·Chris Hein Solo Strings直接在Sibelius上来一首维瓦尔第的协奏曲

( 9 )
 
[收藏]

8
#1 17-8-12 16:38

Best Service·Chris Hein Solo Strings直接在Sibelius上来一首维瓦尔第的协奏曲

本帖最后由 兰尼 于 17-8-12 17:03 编辑



这个是midi文件
这个是我上传到b站上的文件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3268324/  前排注明一下啊:不是《四季》是“La Cetra”里面的一首。
我用Chris Hein Solo Strings直接在打谱软件Sibelius上回放的,没有用宿主软件进行任何修饰,不过每一个音在Articulation上的选择都是绞尽了脑汁。
略有遗憾X-fade的dynamic layer只能选择一项。不知是否本人笨拙,这款音源里面不同的音色各有几个不同的音有离奇大并且不好听的音头、和鸭公嗓般的声音,很难解决,不知大家有没有遇到。
小白第一次玩,求大家轻拍、轻捶,欢迎大家批评给予意见!

8
#2 17-8-12 16:39
第一次发帖,多多见谅!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979
#3 17-8-12 16:57
当初看在B.S出品的,使用过后也有你那样的感觉,声音怪怪的,像是玩具电子琴里的小提琴音色。

下面这个可能将是最好的小提琴音源,没有之一。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观众反应

8
#4 17-8-12 17:04
zxy137 发表于 17-8-12 16:57
当初看在B.S出品的,使用过后也有你那样的感觉,声音怪怪的,像是玩具电子琴里的小提琴音色。

下面这个 ...

同期待(破解版)~

2226
#5 17-8-12 17:13
总感觉 Best Service·Chris Hein Solo Strings 有点假假的

979
#6 17-8-12 17:14
兰尼 发表于 17-8-12 17:04
同期待(破解版)~

一起等待盗版吧,目前还没开始正式售卖,估计要等一段长时间,我习惯把这些值得期待的音源先记在备忘录里。

15443
#7 17-8-12 20:07
感谢分享。。。。。。。。。。。。。。。。。。。

564
#8 17-8-12 22:25
feng113300 发表于 17-8-12 17:13
总感觉 Best Service·Chris Hein Solo Strings 有点假假的

你不会拉琴吧···

8
#9 17-8-13 10:17
妲邪 发表于 17-8-12 22:25
你不会拉琴吧···

我会拉琴,但是总觉得这音源的声音像很低端的小提琴音色。

1281
#10 17-8-13 11:25
感谢楼主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