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求助] 求助哈,mac下kontakt加载音色,重新打开就没了。

( 2 )
 
[收藏]

469
#1 17-8-12 19:21

求助哈,mac下kontakt加载音色,重新打开就没了。

求助哈,mac下kontakt加载音色,重新打开就没了。
每次重新打开都没,都要重新加载,怎么解决哎

14206
#2 17-8-12 19:52
找电脑音乐迷!!!!!!

469
#3 17-8-13 08:45
朋友能解答一下嚒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