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找一个音效 是哪个音源的。

( 12 )
 
[收藏]

604
#1 17-8-12 19:44

找一个音效 是哪个音源的。

本帖最后由 wfwfyy 于 17-8-13 17:50 编辑

这是论坛的一位老师制作的,里面有一阵类似渐强的音效,感觉不错,

请教论坛里的各位老师,这是哪个音源的音色,谢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5443
#2 17-8-12 20:03
链接:http://pan.baidu.com/s/1pKS0eQR 密码:ig16


这个音源里的。。。。。。。。。。。。。。。。。。。。。。。。。。。。。
观众反应
:谢谢 老师留言

4166
#3 17-8-12 20:53
伊拉拉塔lala 发表于 17-8-12 20:03
链接:http://pan.baidu.com/s/1pKS0eQR 密码:ig16

这个多少G啊

604
#4 17-8-12 21:07
谢 谢 老师,里面这么多文件  能提示一下 是哪个文件里面的吗,挨个试的话  工作量有点大。

15443
#5 17-8-12 21:16
300多 GB  ,我也不知道在那个里啊,实在抱歉。
简化版时候我用来着,后来弄来这个大体积。说实话我也不用这个loop东西,嫌麻烦。
电子东西我也不做,所以只保存在网盘里而已。
有人需要时候共享出来而已。。。。。。。。。。。。。。。。。。。。。。

604
#6 17-8-12 21:18
好的  老师辛苦了,我自己试试吧。

981
#7 17-8-12 21:46
是不错的音效  一直都旧闻Elastik 大名 但是有木有老师能推荐几个常用的音色啊 这么大 实在是有点头疼

2269
#8 17-8-12 22:25
这个就是 Reverse 反转的音效吧
5楼 一言不合就扔大礼包啊哈哈哈

112
#9 17-8-12 23:0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4349
#10 17-8-12 23:17
Score FX 2音色库B包→C-Kits 2→Lifetime of Memories→Accents→11号音色

604
#11 17-8-13 00:19
德彪西 发表于 17-8-12 23:17
Score FX 2音色库B包→C-Kits 2→Lifetime of Memories→Accents→11号音色

谢谢,老师。

944
#12 17-8-14 19:38
德彪西 发表于 17-8-12 23:17
Score FX 2音色库B包→C-Kits 2→Lifetime of Memories→Accents→11号音色

感激涕零啊,这些音效太难找了……

625
#13 17-8-15 09:30
德彪西 发表于 17-8-12 23:17
Score FX 2音色库B包→C-Kits 2→Lifetime of Memories→Accents→11号音色

感谢老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