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有用过AMD1700X的吗?有没有所谓的不兼容

( 8 )
 
[收藏]

49
#1 17-8-13 13:19

有用过AMD1700X的吗?有没有所谓的不兼容

之前一直用INTER的CPU,最近想换7700K,但是发现了AMD的锐龙1700X,(以前从未用过AMD)8核16线程,主频3.4,7700K主频是4.2,但只有4核8线程,而且7700K的价格还要贵一些。从性价比和性能上看,AMD锐龙1700X非常有优势,但是听说攒机时特别容易挂,也说不清楚原因!搞制作的话应该是多核心处理更好吧?我也不太懂,希望用过的老师能帮忙说明一些优缺点。用过的多分享一下经验,谢谢



332
#2 17-8-13 14:41

1498
#3 17-8-13 16:1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40
#4 17-8-13 18:24
PT支持的不如intel

3354
#5 17-8-14 03:45

大家只看到,那些能够严格跟随我的配置单(一个螺丝钉都不换)和攒机教程(一个动作都不改)的人用上了靠谱的电脑,
而大家没看到的是,我作为试验者,为了筛选出可靠的硬件和恰当的伍配,遇到过多少地雷硬件,砸在手里,打碎牙齿和血吞。

我也不是小孩子了,痴迷于硬件这么十多年下来,我学会了很多东西,
譬如,不迷信“性价比”,不轻信厂商能改邪归正,等等等等。

硬件领域,从来都是恶性循环,
缩水的厂商会越缩越厉害,
不稳定的厂商会越来越不稳定,
故障率高的厂商故障率越来越高,
等等。

只要你活得足够久,关注得足够广,看得足够多,而且记性足够好,,,
很多时候,硬件厂商通稿里的说辞总能让你会心一笑:
“嘿,丫,又又又又又又又来这套儿。”
更有意思的是,事后往往总能证明:
“嚯,果然还还还还还还还是那一套儿。”

也许我唯独这次偏偏错怪amd了,但这是小概率事件,怪只怪狼来的通稿他们复制粘贴太多遍了。
基于amd以往的累累前科,我至少需要观望三年,我才有可能下水一试。


在此之前嘛。

雷,让别人去趟。

1129
#6 17-8-14 04:33
老老实实牙膏厂

49
#7 17-8-14 17:46
工匠 发表于 17-8-14 03:45
大家只看到,那些能够严格跟随我的配置单(一个螺丝钉都不换)和攒机教程(一个动作都不改)的人用上了靠 ...

这么深奥,其实可以汇成俩字:不好。
是吗

13920
#8 17-8-14 17:50
2534668 发表于 17-8-14 17:46
这么深奥,其实可以汇成俩字:不好。
是吗

amd出问题可以怪电脑,intel出问题只能怪自己

49
#9 17-8-14 18:00
hjun 发表于 17-8-14 17:50
amd出问题可以怪电脑,intel出问题只能怪自己

为了推卸责任,看来还是得买AMD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