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0000 发表于 17-8-14 16:14 为啥要转成midi?
es0000 发表于 17-8-14 16:15 你可以发上来 我帮你转 我有秘密武器
es0000 发表于 17-8-14 16:23 音频转midi软件 一搜一大把啊
417026571 发表于 17-8-14 16:22 trigger
es0000 发表于 17-8-14 16:35 那你转个西瓜的midi啊 直接切了重新拼的
es0000 发表于 17-8-14 16:39 trigger也不能鼓组loop转换midi 只能转 鼓分轨
音情诗意 发表于 17-8-14 16:44 黑龙的鼓LOOP是一个MIDI音符就能控制的 这个能转鼓分轨嘛?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