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AGM2 吉他怎么出现了这个?

( 5 )
 
[收藏]

1058
#1 17-8-10 21:10

AGM2 吉他怎么出现了这个?

AGM2 吉他怎么出现了这个?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4412
#2 17-8-10 21:21
采样丢失,看是否有移动或误删除过声库采样。

1058
#3 17-8-10 21:23
bobo198504 发表于 17-8-10 21:21
采样丢失,看是否有移动或误删除过声库采样。

不清楚哦 好像可能珊了东西

1058
#4 17-8-10 21:24
bobo198504 发表于 17-8-10 21:21
采样丢失,看是否有移动或误删除过声库采样。

不清楚哦 好像可能珊了东西

543
#5 17-8-11 11:26
重新定位采样目录就好了,简单

1582
#6 17-8-11 11:44
同意5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