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求助] 求助!Band in a box突然只有鼓的声音了咋办?

( 5 )
 
[收藏]

92
#1 17-8-11 08:42

求助!Band in a box突然只有鼓的声音了咋办?

其他轨道显示有波形,但现在只有鼓的声音了求助各位大佬!

2281
#2 17-8-11 09:07
说明BB版本号,上个截图会比较清楚,会不会是按到SOLO了。

92
#3 17-8-11 09:23
Band-in-a-Box(R) for Windows
版本 2017 (464)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281
#4 17-8-11 10:24
只有鼓(绿色)是真实音轨,其他昰MIDI轨(黄色),排查下 选项(options) -> MIDI Output Driver 设定。
观众反应

8059
#5 17-8-11 13:18
你打开的这个工程是自己做的,还是bb里的演示曲?有的演示曲就是这样的,真实乐器轨+midi轨混合。如果不是这情况,也可能是音色库包没安装全。你可以把这个工程发上来看下

92
#6 17-8-11 20:42
jackjack999 发表于 17-8-11 10:24
只有鼓(绿色)是真实音轨,其他昰MIDI轨(黄色),排查下 选项(options) -> MIDI Output Driver 设定。

感谢,搞定啦!就是您说的这个问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