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音色/音色库] Chris Hein Solo Violin 试用

( 16 )
12
 
[收藏]
-  第 1 页  -

173
#1 16-8-17 10:22

Chris Hein Solo Violin 试用

论坛问了些问题,没问出所以然自己鼓捣了几天试做了个曲子,有点虎头蛇尾,大家听听这音色就好

观众反应
:是否介意分享下midi工程文件?

491
#2 16-8-17 11:01
赞一个
Kong的古筝整的也挺好

779
#3 16-8-17 12:36
做的好,楼主已经很熟悉Best service solo violin了吧,请教滑音或者揉弦在哪里设置?楼主后半截越做越像。

3904
#4 16-8-17 13:00
还是弹拨乐仿真啊

828
#5 16-8-17 13:01
你这头像就很霸气

15443
#6 16-8-17 16:19
独奏  也就对付对付吧。。。。


没办法的。。。。。。。。。。。。。。。。。。。。。。。。。。。

720
#7 16-8-17 16:38
听得出来
楼主对古筝很熟悉

8059
#8 16-8-17 16:58
ohaha366 发表于 16-8-17 13:01
你这头像就很霸气

他这是最后一刀了。。哈哈哈。。楼主做的不错!!

1730
#9 16-8-18 09:26
真做的很牛逼啊!学习啦!

726
#10 16-8-18 16:04
目前最好的独奏小提琴。(我是小提琴教师)。
提个小建议:第120小节到136小节长音换个音色,现在的音头太强太冲了,应该是柔和的音头,每两拍换弓,两拍内是连弓。

1059
#11 16-8-18 20:17
古筝没话说,小提琴绝大部分没问题了,但瑕疵还是太多,上不了台面

39
#12 17-3-3 17:20
楼主棒呆!MIDI文件能分享学习一下吗?十分感谢

201
#13 17-3-7 18:53
虽然还不能完全仿真,但已经很强了,感谢楼主制作

45
#14 17-3-16 13:13

173
#15 17-8-10 02:03
哈哈,不会提琴技巧瞎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