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拼了一套电鼓!DEMO!

( 11 )
 
[收藏]

2992
#1 17-3-26 05:23

拼了一套电鼓!DEMO!

属于收集的808,909改造后拼的一套,大家听听怎么样!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观众反应

1366
#2 17-3-26 07:1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4206
#3 17-3-26 07:20
低音松散有力!不错不错,贝斯也不错呀。

1640
#4 17-3-26 10:41
这怎么改造啊?

699
#5 17-3-26 15:00
听着带感!

8059
#6 17-3-26 15:24
节奏不错哈。。

348
#7 17-3-26 15:27
赞赞赞
赞赞


184
#8 17-3-26 17:04
不错不错

2992
#9 17-3-26 22:11
amingw 发表于 17-3-26 07:20
低音松散有力!不错不错,贝斯也不错呀。

对,找了好多年,就是想达到这种蓬松又有力的电鼓。

2787
#10 17-8-2 00:04
老大能分享一下 这套鼓不  谢谢

1302
#11 17-8-2 00:54
有百度盘吗?

685
#12 17-8-8 16:59
求 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