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音色/音色库] 我真的对live是无可挑剔

( 36 )
 
[收藏]
-  第 1 页  -

593
#1 17-7-25 02:06

我真的对live是无可挑剔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878
#2 17-7-25 02:11
这个对初学者很难入门,我一点也不会。还是Cubase好上手。

593
#3 17-7-25 02:1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16
#4 17-7-25 07:28
live是最牛逼的宿主 没有之一 看我的工程图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观众反应

384
#5 17-7-25 10:13
兰迪罗兹 发表于 17-7-25 07:28
live是最牛逼的宿主 没有之一 看我的工程图

最牛逼?没有之一? 呵呵

590
#6 17-7-25 11:24
看来你是用过所有的daw才敢说这种话啊

54
#7 17-7-25 14:02
正在转live

593
#8 17-7-25 14:0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16
#9 17-7-25 16:45
这是我玩过的所有宿主 和live比全都是垃圾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观众反应

557
#10 17-7-25 16:48
我玩live looping 永远离不开的好工具。

916
#11 17-7-25 20:16
兰迪罗兹 发表于 17-7-25 07:28
live是最牛逼的宿主 没有之一 看我的工程图

这么多年了,有多轨MIDI编辑了么?

4467
#12 17-7-25 20:22
兰迪罗兹 发表于 17-7-25 16:45
这是我玩过的所有宿主 和live比全都是垃圾

logic5 和live9 作对比不中肯

276
#13 17-7-25 20:3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16
#14 17-7-25 23:14
airs1991 发表于 17-7-25 20:16
这么多年了,有多轨MIDI编辑了么?

一直没有 是个遗憾

593
#15 17-7-25 23:2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