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求助] 关于MIDI键盘_Nektar61_电动推子问题

( 6 )
 
[收藏]

146
#1 17-8-1 13:36

关于MIDI键盘_Nektar61_电动推子问题

不知道坛子里有哪位大神知道,这款键盘上的电动推子怎么和CUBASE关联,在“设备设置”中我添加了一个“一般远程”,但是按照映射MIDI控制器的方法去识别它,地址栏里面没有反应。如果有哪位大神知道,还请告诉我,小弟不胜感激。

98
#2 17-8-1 18:49
就是Nektar Impact  LX61??
刚查了一下,这键盘的推子不是电动的啊。

如果是想了解midi控制器在cubase里面如何设置,可以参考坛子里的如下文章:
http://www.audiobar.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454036

916
#3 17-8-1 19:24
设置都不要动,去官网找安装包装好,自动识别。

146
#4 17-8-3 10:57
BlackFlag 发表于 17-8-1 18:49
就是Nektar Impact  LX61??
刚查了一下,这键盘的推子不是电动的啊。

不是那款,是Panorama P6。。。

146
#5 17-8-3 11:00
airs1991 发表于 17-8-1 19:24
设置都不要动,去官网找安装包装好,自动识别。

我在官网找了很长时间,没找到。而且官网速度很慢,是下载官网的WINDOWS驱动吗?我打开后是这样。说此刻没有可用于WINDOWS的文件。。。我也是醉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2
#6 17-8-3 16:22
不需要设置,官网有驱动,装上就好

146
#7 17-8-7 16:24
wslmlwslml 发表于 17-8-3 16:22
不需要设置,官网有驱动,装上就好

找到了 多谢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