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想请教一下大家钢琴音源

( 18 )
12
 
[收藏]
-  第 1 页  -

71
#1 17-8-4 16:01

想请教一下大家钢琴音源

我一直用爱丽丝和象牙钢琴音源。有个朋友用诺德2的说我的钢琴难听得哭。。想请教一下大家都用什么钢琴。

176
#2 17-8-4 16:25
hammersmith

1228
#3 17-8-4 17:51
the grandeur

116
#4 17-8-4 18:27
钢琴必须四巨头的啊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979
#5 17-8-4 18:50
本帖最后由 zxy137 于 17-8-4 19:38 编辑

我现在用的是一款国产钢琴音源,虽然声音没有Steinway这些世界名琴有质感,
但是它适用性广泛,制作得很认真和细致,而且做出来的声音与大家的截然不同。
属于非卖品,名称就不想透漏了,因为我把它当作像HZ一样拥有属于自己定制的音源,
以后就决定用它了,它是我在一大堆钢琴音源最后的归宿。
音频演示 : 下载
最重要的是找到属于自己的声音,很明显你的朋友拥有属于自己的 Nord 2,
而且 Nord 还有许多参数可调,完全可以调校出属于自己的钢琴声音。

Steinway 和 C7 的钢琴音源已经被地球人用烂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观众反应
:英雄传说

518
#6 17-8-4 19:33
诺德2 是什麼?
nord 2?

nord的鋼琴跟象牙是用相同的取樣
我試過phase reverse
能相互抵消

Alicia 其實是很不錯
只是不要用太多高力度層
观众反应

269
#7 17-8-4 20:49
爱丽丝感觉很一般,太厚重了!后期话估计也要衰减很多

337
#8 17-8-4 22:08
C. Bechtsein,适合这种舞台感比较强的
下载

Imperfect Samples Steinway,适合这种温暖清晰的
下载

The Granduer,适合模仿《我是歌手》中那个Nord的效果,融合度比较好
下载
下载
下载

基本做抒情的有这个配置就很足够了,如果还要摇滚的话再配个yamaha C7的就可以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观众反应
:厉害
:好厉害!

337
#9 17-8-4 22:38
Alicia's Keys其实是不错的,只要找到合适的风格做好后期,还是挺好听的下载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观众反应

518
#10 17-8-4 23:13
RyanLee95 发表于 17-8-4 22:38
Alicia's Keys其实是不错的,只要找到合适的风格做好后期,还是挺好听的

你對hans zimmer piano 有沒有什麼評價?

337
#11 17-8-5 00:16
VintageSamples 发表于 17-8-4 23:13
你對hans zimmer piano 有沒有什麼評價?

除非是专业搞配乐特别需要这16个麦克风位置或者收藏癖,不然没必要整个上百GB的钢琴,利用率不高,音色和脚本也不是最好的
观众反应
:同谢
:感謝

1082
#12 17-8-5 07:20
钢琴音色,只要几个g以上的,都没有那么差,都差不多够用,只是每个琴的性格不同,挑选合适你歌曲的就行!

71
#13 17-8-7 16:11
VintageSamples 发表于 17-8-4 19:33
诺德2 是什麼?
nord 2?

不会吧 我回去试试。。还有这种事。。。

71
#14 17-8-7 16:12
RyanLee95 发表于 17-8-4 22:08
C. Bechtsein,适合这种舞台感比较强的

感谢分享。。学习了

337
#15 17-8-7 16:29
RyanLee95 发表于 17-8-4 22:08
C. Bechtsein,适合这种舞台感比较强的

请教C. Bechtsein是什么音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