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SSD4 板岩鼓 的声像左右能调吗?

( 8 )
 
[收藏]

666
#1 17-8-4 23:06

SSD4 板岩鼓 的声像左右能调吗?

我发现SSD鼓,的声像是按照鼓手的听觉位置摆放的,通鼓是从左到右为高音到低音,能否调节整套鼓是以听众的摆放? 即通鼓是从右到左为高音到低音!!!单独从ssd的调音台是声像调是不可以的,因为还有ROOM话筒是调不了的。

274
#2 17-8-5 11:04
这个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058
#3 17-8-5 13:16

单独的可以变,但是overhead跟room还在原始的位置。 比如说把hi tom从左边pan到右,solo OH,还在左边。

274
#4 17-8-5 15:12
haowan 发表于 17-8-5 13:16
单独的可以变,但是overhead跟room还在原始的位置。 比如说把hi tom从左边pan到右,solo OH,还在左边。

这个就不是特别清楚了

519
#5 17-8-5 15:28
haowan 发表于 17-8-5 13:16
单独的可以变,但是overhead跟room还在原始的位置。 比如说把hi tom从左边pan到右,solo OH,还在左边。

鼓的OH话筒采样本身各部件的位置是固定的,是一个整体采样,所以你无法在OH里调整单个部件的声像

666
#6 17-8-6 10:38
也就是说调不了的,记得以前有套鼓,忘记了是哪套,有个开关可以把整套鼓调过来的

666
#7 17-8-8 22:25
ssd鼓,只能这样的了?

1058
#8 17-8-9 00:58
zhudaoyu 发表于 17-8-6 10:38
也就是说调不了的,记得以前有套鼓,忘记了是哪套,有个开关可以把整套鼓调过来的

SD2 EZ的都可以一键切换

1154
#9 17-8-9 07:26
输出音频,从音频上改不行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