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吐个槽,经常有人说“音源厂商喜欢用演示曲忽悠人”

( 18 )
12
 
[收藏]
-  第 1 页  -

403
#1 17-7-10 07:14

吐个槽,经常有人说“音源厂商喜欢用演示曲忽悠人”

本帖最后由 最远的天空 于 17-7-10 07:22 编辑

人家的演示曲做的NB还不行了?非得找个跟你一样技术非常烂的业余选手做才是真实的演示曲?
自己技术差,做出来的东西不能听,把全部责任都推给了音源。
只有当未来出现一种高度智能音源,一键自动生成符合需求的出版级音乐(还得支持脑电波读取),才能满足这样的人

观众反应

1129
#2 17-7-10 07:57
记得狗哥说过一句话: 再差的音色也能挤出一些作品,烂船总会有几斤釘

15443
#3 17-7-10 08:16
都内断岸 发表于 17-7-10 07:57
记得狗哥说过一句话: 再差的音色也能挤出一些作品,烂船总会有几斤釘

言之有理!!!
目前的音源足够出好作品,太多好东西了反而大家迷失方向。
很多人都成了收藏家了。
观众反应
:拉拉说的是。还有人成了思想家

625
#4 17-7-10 08:45
我记得听人说过,在于好用不是好听

603
#5 17-7-10 09:46
本帖最后由 linsily 于 17-7-10 10:03 编辑

只要能提供原厂工程文件大家便知道那些是真实力,Amplesound就敢放工程文件,现在听说迪士尼音乐制作已经开始用他们的贝斯了。这不是靠吹能吹出来的。

1203
#6 17-7-10 09:56
卖内裤的啥时候用大胖子当过模特?
观众反应

2269
#7 17-7-10 11:28
楼主说的没错
高手弹破琴的见解不新鲜
音源被乐手吐槽也很正常

348
#8 17-7-10 11:45
本帖最后由 aaaeee 于 17-7-10 11:48 编辑
cqyyh1234 发表于 17-7-10 09:56
卖内裤的啥时候用大胖子当过模特?

胖子表示受到了一百点伤害。
胖子也是人,胖子也需要内裤。还真有胖子模特
但音源确实需要好好练,才能使得好,这是真理。

观众反应

446
#9 17-7-21 01:41
不放工程文件都是流氓

352
#10 17-7-21 01:55
只要提供工程文件,就没问题的。

7829
#11 17-7-21 03:49
某些音源,比如当年8dio出过一个小提琴SOLO音源,用LOOP拼凑出旋律,然后配上非常厚重屌爆 的编曲配器,完美掩盖音源的缺陷,让你误以为用它能做出你想要的小提琴SOLO。
这也是8DIO为什么被叫做“demo杀手”的原因。。。。
观众反应

126
#12 17-7-21 07:58
哈哈哈哈哈哈哈,三楼真相了,很多人都成了收藏家

5313
#13 17-7-21 08:06
用脑电波也不太靠谱啊,在漂亮女客户面前想秀一下都不行,一不留神想歪了,后果还是挺严重滴

5313
#14 17-7-21 08:09
啊,发错地方了

5313
#15 17-7-21 08:0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