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求助] 问三个音色?不知有没有人知道。。

( 5 )
 
[收藏]

1845
#1 17-3-24 21:02

问三个音色?不知有没有人知道。。

本帖最后由 paworks 于 17-3-24 21:03 编辑

https://music.163.com/#/song?id=26568110
  请问这首歌的琴声是?
https://music.163.com/#/song?id=27922185
  请问这首歌的主旋律是什么音色??  那个音源里有?Era II里么?

https://music.163.com/#/song?id=424474124
请问这首歌的前7秒是什么音色?

多谢各位了。

362
#2 17-3-24 23:01
最后一个就是电吉他音色,只不过做了反转.

1845
#3 17-3-25 11:21
没有弦的7V 发表于 17-3-24 23:01
最后一个就是电吉他音色,只不过做了反转.

谢谢!

110
#4 17-8-1 13:06
第2个听着像爱尔兰笛子还有苏格兰风笛

300
#5 17-8-1 13:20
第一个是扬琴类的音色.非常多,参考关键词dulcimer去找
第二个是爱尔兰锡笛,又叫哨笛,Irish whistle

1845
#6 17-8-1 13:23
bailanshi 发表于 17-8-1 13:20
第一个是扬琴类的音色.非常多,参考关键词dulcimer去找
第二个是爱尔兰锡笛,又叫哨笛,Irish whistle

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