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求推荐几个好的新出的合成器音源

( 7 )
 
[收藏]

1251
#1 17-7-23 18:40

求推荐几个好的新出的合成器音源

谢谢~~~~~~~~

441
#2 17-7-23 18:55
血清,SY1

593
#3 17-7-23 20:4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6496
#4 17-7-23 23:48
最热门的 Serum 和 Sylenth1,还有 Strobe2,SynthMaster2 也不错

经典复刻 The legend,Roland cloud 系列,GForce 系列

272
#5 17-7-24 11:42
wiggle 用下来感觉很强大

20
#6 17-7-24 15:45
血清,可以畫波表~

2949
#7 17-7-24 15:59
dune

1251
#8 17-7-29 12:19
谢谢大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