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请问前辈Steinberg.Wizoo.Xphraze.v1.0.VSTi的音色盘怎么无法加载?

( 10 )
 
[收藏]

348
#1 06-3-25 01:47

请问前辈Steinberg.Wizoo.Xphraze.v1.0.VSTi的音色盘怎么无法加载?

我装了Steinberg.Wizoo.Xphraze.v1.0.VSTi可以使用,    但它的另外两个音色盘[Wizoo.Xphraze.Mad.Synth.Xpansion-BEAT.rar]  解压后是X05 Mad Synth  和乐句合成器扩展音色盘 [Steinberg.Wizoo.Xphraze.Trance.Xpansion-BEAT.rar]  解压后是X06 Trance Xpansion  加载不了音色!请前辈指教!    谢谢!

1024
#2 06-3-25 05:29
这个我问过~没得到答复~都像删了

1834
#3 06-3-25 13:42
把这个2个RAR文件解压,然后把里面的文件复制到你安装原版下的相应的文件夹里面。

348
#4 06-3-25 18:39
把这个2个RAR文件解压,然后把里面的文件复制到你安装原版下的相应的文件夹里面。

我就是这样做的,但加载就提示错误!不知道是不是破解的问题,希望用好的朋友解答下,谢谢1

5258
#5 06-3-25 19:51
搜索,讲过这个的

555
#6 06-3-26 17:17
它的另外两个音色盘[Wizoo.Xphraze.Mad.Synth.Xpansion-BEAT.rar]  解压后是X05 Mad Synth  和乐句合成器扩展音色盘 [Steinberg.Wizoo.Xphraze.Trance.Xpansion-BEAT.rar]
在哪里有下载??请楼主示下好吗?~

348
#7 06-3-27 01:27
电驴上有的!

348
#8 06-3-27 01:45
请问博士,在什么位置收缩?找了半天找不到!请指点!

1408
#9 06-3-28 04:23
六个扩展音色。谁有序号是03那个阿????

5258
#10 06-3-28 09:35

116
#11 17-7-25 23:22
这个音源太牛逼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