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VPS自己做VPN的不专业-啰嗦-教程。(请移电脑板块,发错地方了)

( 17 )
12
 
[收藏]
-  第 1 页  -

2260
#1 17-2-22 19:50

VPS自己做VPN的不专业-啰嗦-教程。(请移电脑板块,发错地方了)

本帖最后由 liuwenzj 于 17-2-22 20:00 编辑

本来想做好,直接发到我论坛上的。结果自己子废话太多。。图片也多。超过大小了
没办法 只能放到这个空间里了。
教程整整倒腾了一天。。

直接访问地址:ftp://107.179.40.10/VPS.html      
下载Word格式地址 :

这个是一个美国破VPS做的空间  我只打算用一个月。包括里面用的一些软件下载 。一个月内都会失效。
如果这个东西真的对你有用。请帮忙弄到百度云 分享给大家。
---------------------------------------------------------------------------------------------------------------以下是我准备做的另外一个教程的预告------------------------------------------

如果大家有对下期的东西有兴趣。可以回复我。

下期介绍:

故事的起源是我你吐吧 闲逛的时候 发现寂寞叔的一个神奇的玩意!

进过一番搜索之后,发现那是一个MIDI控制器,,触摸的。
不过人家的程序是 定制的,,

但是这难不倒我们,其实类似的产品还有很多。寂寞的应该是在PC上运行的。
加一个触摸显示器/

其他的多数是ios 或者安卓的。于是我发现了 Lemur!
在IPAD没有问世之前。人家可是有一个触摸控制器的。非常贵。
好像2W多  前段时间见过人出。。。
经过我的潜心研究 。发现他简直太强大了!!!!!!

先看下我这个未完成的模板。这个可以通过电脑上的软件编辑界面,和操控的MIDI 信息 。甚至支持OSC哦。
右下角是控制我的FF800/   从此不用打开Totalmix 啦!!!


在网上也可以找到Mackie控制器的Midi控制信息。可以模拟Mackie  
而且这是触摸的哦。 看起来比MACKIE更高端  哈哈。。。我是这么认为的。。

这是我买的一个900块的24存安卓大平板!
在配合cubase  等DAW的模板 和 工程逻辑编辑器。。。
你可以和寂寞叔一样了哦!  
900块你可以买一个32通道的MACKIE控制器  哈哈 想想都有点小激动。
并且这还只是他功能的一小部分。配合CUBASE 等DAW的快捷键和自定义设备功能。
你可以完全操控DAW!
只要是安卓 IOS 触摸设备都可以。

有兴趣的话 可以在下面留言。其实我也是略懂一些。这个太复杂了。软件很简单关键在模板!Lumer的官网很多IPAD模板 下载。有IPAD可以试试
但是这个软件要花钱的 100好像 。越狱之后也很难找到免费下载的。还是买正版吧

接下来我会整理资料。深入研究还有涉及到一些脚本程序语言。

..---这个预告有点长--------不过,有兴趣的朋友已经可以开始自己玩玩试一下啦!!!

好了 打完收工!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949
#2 17-2-22 20:01
你在说什么 我细细读读

2260
#3 17-2-22 20:03
鲜桃仁 发表于 17-2-22 20:01
你在说什么 我细细读读

VPS 那个 废话太多。, 前面大概看一下就行了  重点  在 。。。有一个红色的重点之后的文字。。。。

2329
#4 17-2-22 20:07
对触摸大有兴趣,盼大神更多资料

624
#5 17-2-22 20:08
请告知24寸安卓大平板的型号  谢谢
我这3个Ipad整的 有点蒙了

2260
#6 17-2-22 20:13
es0000 发表于 17-2-22 20:08
请告知24寸安卓大平板的型号  谢谢
我这3个Ipad整的 有点蒙了

24寸 大平板 网上只有没几个 1000以内的 只有一种  免得广告嫌疑  就不说了;
但是有一个问题, 买回来之后 分辨率 其实还没IPAD高  1920的
显示的还没IPAD 多

需要下一个 change dpi 改一下 DPI 就能显示更多东西啦!

624
#7 17-2-22 20:23
liuwenzj 发表于 17-2-22 20:13
24寸 大平板 网上只有没几个 1000以内的 只有一种  免得广告嫌疑  就不说了;
但是有一个问题, 买回来 ...

恩 老早前玩过一段时间lemur
当时就是因为大尺寸触摸屏太贵就给放弃了

现在的价格太好了

2269
#8 17-2-22 20:28
本帖最后由 出入三星2012 于 17-2-22 20:49 编辑

楼主听说过Touchosc?

2269
#9 17-2-22 20:37
本帖最后由 出入三星2012 于 17-2-22 20:50 编辑

期待高手教程

147
#10 17-2-22 21:54

对触摸大有兴趣,盼大神更多资料




1229
#11 17-2-22 22:00
留下个记号,随时关注

345
#12 17-2-22 22:29
先插个眼,回头再传送过来。

754
#13 17-2-23 01:12
touchosc玩过

347
#14 17-2-23 14:32
楼主v5,先留个记号,关注……

853
#15 17-2-26 09:38
留着记号,等高端玩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