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asiazhang 发表于 17-7-24 21:59 这是老合成器里的尺八佛兄,记得absynth有一个用过很多次
鲜桃仁 发表于 17-7-24 23:22 合成器里的尺八 真心地 黑龙自带se2 就有
佛西辞 发表于 17-7-24 23:39 halion sonic 2 的 shakuhachi 不是这样的音色。。 可能我没找对
賴:pota500 发表于 17-7-25 02:45 ****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
伊拉拉塔lala 发表于 17-7-25 08:20 软音源里还真没用过这种的,应该都是硬件合成器里的。
通拉嘎 发表于 17-7-25 10:34 roland xp-80里有这个音色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