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这种箫声哪些音源有呢

( 26 )
12
 
[收藏]
-  第 1 页  -

2259
#1 17-7-24 21:25

这种箫声哪些音源有呢

下载
如题  很常见的音色  尽量多列举一些音源  相似的音色也行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3904
#2 17-7-24 21:59
这是老合成器里的尺八佛兄,记得absynth有一个用过很多次
观众反应
:我试试

97
#3 17-7-24 22:39
顶§§§§§§§§§§§§§§§

2949
#4 17-7-24 23:22
合成器里的尺八 真心地 黑龙自带se2 就有
观众反应
:能否截个图

2259
#5 17-7-24 23:27
asiazhang 发表于 17-7-24 21:59
这是老合成器里的尺八佛兄,记得absynth有一个用过很多次

没找到。。

2259
#6 17-7-24 23:39
本帖最后由 佛西辞 于 17-7-24 23:41 编辑
鲜桃仁 发表于 17-7-24 23:22
合成器里的尺八 真心地 黑龙自带se2 就有

halion sonic 2 的 shakuhachi  不是这样的音色。。
可能我没找对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407
#7 17-7-25 00:11
日本的尺八。那个采样不好,感觉还是自己吹靠谱。

2949
#8 17-7-25 00:11
佛西辞 发表于 17-7-24 23:39
halion sonic 2 的 shakuhachi  不是这样的音色。。
可能我没找对

GM 78  

15443
#9 17-7-25 08:20
软音源里还真没用过这种的,应该都是硬件合成器里的。

1129
#10 17-7-25 08:22
賴:pota500 发表于 17-7-25 02:45
****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

请问,报销来回机票吗?
观众反应
:机票没有,但可以领取妓票

1024
#11 17-7-25 09:16
本帖最后由 djlisa 于 17-7-27 08:43 编辑

额……

53
#12 17-7-25 10:34
roland xp-80里有这个音色

119
#13 17-7-25 10:50
听着非常GM

344
#14 17-7-25 11:25
试试这个?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观众反应
:播放不了

2259
#15 17-7-25 12:28
本帖最后由 佛西辞 于 17-7-25 12:30 编辑

伊拉拉塔lala 发表于 17-7-25 08:20
软音源里还真没用过这种的,应该都是硬件合成器里的。

通拉嘎 发表于 17-7-25 10:34
roland xp-80里有这个音色

莫非软音源真没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