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求助] 求助一个二胡拉的马叫的音色 感谢

( 8 )
 
[收藏]

229
#1 17-7-25 09:27

求助一个二胡拉的马叫的音色 感谢


kong里面记得有 可是还是没找着 哪位大侠有二胡拉的马叫的声音(不要真的马叫)  可否贡献一个 感谢不尽

1836
#2 17-7-25 09:35
这个拉二胡的录一段。

178
#3 17-7-25 09:3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949
#4 17-7-25 09:44
kong有

229
#5 17-7-25 09:48

我是k版的 找了半天没找到啊

229
#6 17-7-25 09:48
朝花夕来拾 发表于 17-7-25 09:37
简单  logic 里面就有 或者ipad 里面也有

logic音色里面有?我看看

229
#7 17-7-25 10:07
找到了 kong里有 不过就是有点短

3904
#8 17-7-25 11:05


中国传说里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观众反应

229
#9 17-7-25 14:24

非常感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