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请大家讲几个愿意付费的音源公司……我先讲

( 12 )
 
[收藏]

593
#1 17-7-25 14:03

请大家讲几个愿意付费的音源公司……我先讲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5
#2 17-7-25 14:14
AMPLE
观众反应

15443
#3 17-7-25 14:37
本帖最后由 伊拉拉塔lala 于 17-7-25 14:39 编辑

EW    VSL     新出的国产吉他国产重金属吉他音源Heavier7Strings
观众反应

7063
#4 17-7-25 15:55
EW  合音源  买的正版

如果KONTAKT没有破解的话,会主要支持NI家的东西

4740
#5 17-7-25 16:22
如果正版kontakt 可以使用破解音色的话我必须买正版kontakt
观众反应

979
#6 17-7-25 16:36

请问全称是什么?

174
#7 17-7-25 17:13
太多了

7602
#8 17-7-25 18:15
我要先买个DAW。

1845
#9 17-7-25 18:24
native instruments

13920
#10 17-7-25 18:44
ni

916
#11 17-7-25 19:45
ample sound
orange tree
acoustic samples

184
#12 17-7-25 20:59
Spectrasonics

384
#13 17-7-25 21:31
zxy137 发表于 17-7-25 16:36
请问全称是什么?

Ample Sound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