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大家帮忙看看这个音源怎么用 谢谢

( 2 )
 
[收藏]

267
#1 17-7-26 09:40

大家帮忙看看这个音源怎么用 谢谢

也没看到安装程序,也不能用kontakt加载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8059
#2 17-7-26 09:44
里面没有康泰克的格式撒,里面的采样音频直接用,另外有rmx,reason里可用的格式

267
#3 17-7-26 10:05
电脑音乐迷 发表于 17-7-26 09:44
里面没有康泰克的格式撒,里面的采样音频直接用,另外有rmx,reason里可用的格式

哦哦 谢谢迷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