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买什么好?] 钱是凑足了,可还在犹豫,RODE NTK和BLUE BABY奶瓶哪个适合男声广告、专题配音?

( 16 )
12
 
[收藏]
-  第 1 页  -

95
#1 10-10-22 10:39

钱是凑足了,可还在犹豫,RODE NTK和BLUE BABY奶瓶哪个适合男声广告、专题配音?

这几天要下手了,不知道RODE NTK和BLUE BABY奶瓶哪个适合男声广告、专题配音?
希望大家多提宝贵意见。如果有干声最好让小弟听听。

95
#2 10-10-22 10:41
RODE 知道有水的,BLUE不知道有没有??看看几家代理商真是价格不等呀......

161
#3 10-10-22 10:43
你需要的话,我可以发一个奶瓶的男声给你

1797
#4 10-10-22 10:5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95
#5 10-10-22 11:01

回复 张清 在 #3 的 pid=2811167 的贴子

好,谢谢兄弟!加我QQ号:372658255

95
#6 10-10-22 11:03

回复 友善的猪 在 #4 的 pid=2811175 的贴子

说说用NTK的感想,谢谢

1378
#7 10-10-22 11:12
发干声应该把用的什么声卡、话放注明上,否则这个干声意义不大。

388
#8 10-10-22 11:35
话放非常重要

原帖童馨 于 10-10-22 11:12 发表
发干声应该把用的什么声卡、话放注明上,否则这个干声意义不大。

195
#9 10-10-22 11:48
我觉得音源还是最重要的!但我发觉我的RODE K2比不上BLUE,不知是不是主观问题!

1797
#10 10-10-22 11:5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90
#11 10-10-22 12:18
K2换什么管好,换起来方便吗?

7165
#12 10-10-22 15:58
我同意7楼的观点。。不同的嗓音适合不同的话筒。。

1797
#13 10-10-22 22:2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95
#14 10-10-23 20:30

回复 友善的猪 在 #11 的 pid=2812086 的贴子

我能感觉出来,你现在很兴奋了....很有收获感!呵呵....我也想来个,换换试试

95
#15 11-5-9 00:34
支持瓶子~~!嘿嘿 NTK也不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