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以前的配置是
主板华硕 856
CPU p4 3.06
内存 kingmax 1.5G
硬盘金钻160G+西部数据320G
电源:长城电源 200W
声卡:M audio 2496
所作过的设置:关了虚拟内存
问题:在长时间BT下载后,会出现杂音,甚至爆音(无论是听MP3或者是做音乐都有)。 但FLASHFXP下载以及迅雷 快车等非BT下载不会产生杂音。这样还可以忍受,重启可以解决。
2.现在的配置:
主板:映泰(Biostar)TF7025-M2
CPU:AMD Athlon 64 X2 4000+
电源:全汉绿宝Green PS 400W ATX 12V 2.0主动式PFC 400W
内存:宇瞻DDR2 800 2GB
所作过的设置:关了虚拟内存
声卡和硬盘没换。跟以前一样。
现在发现用FLASHFXP下载以及迅雷 快车等非BT下载大概1个多小时后,就产生杂音。甚至平时浏览网页久了也产生杂音?这。。。到底怎么回事??BT下载就更不用说了。。。虽然重启可以解决,但也太不爽了。。。刚开机一个多小时又要重启??
注:我的硬盘是NFS,经常清理磁盘碎片的。所以碎片不多。还有,我已经关了板载声卡了。也换过声卡插糟,也升级了Maudio2496的最新驱动,但还没有解决问题。还有,机子是没有病毒的。
主板的驱动我好像只装了集成显卡的驱动,其他驱动都没装,因为用不着,会不会是这个问题?
我听说改一个叫什么DMA的东西,可以解决问题,但是会导致系统性能下降,是这样吗?
用了一段时间以后,播放mp3有杂音
但播放midi 没有杂音
希望大家帮帮我,谢谢了!!!
[
本帖最后由 skimy 于 08-3-8 00:30 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