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M AUDIO BX5A怎么样

( 9 )
 
[收藏]

98
#1 10-3-5 13:47

M AUDIO BX5A怎么样

请问这个箱子音质怎么样啊?是监听吗?性价比如何?适合什么样的音乐呢?我是想买来在家学习混音!

请各位高手告诉我~~~~!以及它的所有优缺点!

687
#2 10-3-5 14:14

1099
#3 10-3-5 14:30
优点:通上电居然会响。
缺点:。。。。。。。这里的篇幅写不完,所以就不写了。

320
#4 10-3-5 23:28
我有一对 经过了无意间和许多音箱的同空间对比 得出的结论是 真的还不错 
低频有些差 箱子看着超小 但各个频段定位和各部分的比例真的很OK 15-20平方米的房间最佳
一起比对过的箱子包括 
icon,ikey.krk,yamaha.alesis.mackie,adam,behringer
最终留下了
BX5A,alesis 520, mr8三对
观众反应

98
#5 10-3-6 14:33
谢谢,我需要的就是这样客观中肯的回答!有可能月末我会买一对!

320
#6 10-3-6 19:09
不客气 我用的是旧款 新款没试过
除了用来做对比外 5寸的留着的原因是拿来晚上用 我的棚在商住两用楼 8寸晚上干活扰民啊 再怎么装修都是没用的
所以强烈建议家用编曲 用5寸监听+漫步者3寸多媒体作比对
漫步者股票都上市了 买出了估计有千万对了 绝对是中国市场占有率第一的牌子
经典款2.0的漫步者听着OK的话 做出来的东西基本上都还可以的 就如同10年前的白盆 占有率可能决定一切(这个比喻或许有些不当)

676
#7 10-3-9 14:11
这个监听,我觉得最爽的用途是做水果舞曲,还有听电视剧对白。我的房间是9平的,低音很足。

3042
#8 10-3-9 15:13
这箱子最大的优点就是便宜.......我正在用...解析度不错....

157
#9 11-7-10 22:36
我也买了···还没有到货·····

100
#10 11-7-12 19:39
我也正想买呢   学习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