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新闻] Prism Sound Orpheus的新对手,apogee的symhpony I/O来了!

( 27 )
12
 
[收藏]
-  第 1 页  -
#1 10-7-27 13:20

Prism Sound Orpheus的新对手,apogee的symhpony I/O来了!


13920
购买主题 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1 积分 才能浏览

780
#2 10-7-27 13:58
有创新的声卡好吗?

333
#3 10-7-27 14:15
挺狠

13920
#4 10-7-27 14:27

回复 火尧又鸟 在 #2 的 pid=2703470 的贴子

这个声卡够创新的了...声卡的500系列

133
#5 10-7-27 14:34
这些商家越来越会引诱大众花钱~~

2011
#6 10-7-27 15:09
谁买。。。。。。。。。。。。。。
。。。。。。。。谁这么追求。。。。
。。。。。。。。。。。。。。。。。。谁这么有钱!

622
#7 10-7-27 15:57
回2楼的话,这个卡和sb 5.1 有一拼啊
观众反应
:不可能!创新是行业标准!难得拼啊!

230
#8 10-7-27 16:09

回复 火尧又鸟 在 #2 的 pid=2703470 的贴子

应该没有创新好。呵呵,创新是大品牌吗

-82
#9 10-7-27 16:53
便宜没好货

1593
#10 10-7-27 19:52
我始终认为apogee丢掉windows这块蛋糕是件很失策得决定

5182
#11 10-7-27 21:47

回复 tender4444 在 #8 的 pid=2703849 的贴子

苹果给钱了的,只要哪天给钱给少了,一个驱动就能杀回来,他才不会吃亏。

4423
#12 10-7-27 23:18
我觉得对orpheus不会构成威胁吧....
我觉得音质上要能超过其 AD8000才行吧。

887
#13 10-7-27 23:25
又是一块牛卡,不知道音质与Prism Sound Orpheus对比起来如何.

808
#14 10-7-28 13:48
很好的设计理念哈哈,很人性化,期待声音的评价!

[ 本帖最后由 心灵的水平 于 10-7-28 13:59 编辑 ]

845
#15 10-7-29 01:55
设计很雅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