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请教/求助] 录人声,配音。 球设备推荐,球设备推荐,球设备推荐!

( 9 )
 
[收藏]

10
#1 11-7-10 04:03

录人声,配音。 球设备推荐,球设备推荐,球设备推荐!

我现在用的电脑是imac2011款的21寸高配。 问下是否兼容电容话筒(我插一般的话筒到imac上都没用)

声卡还没买 话放也木有 小弟纯新手!!!! 求推荐!    一共2000多不超过3000的预算~~

主要是录人声,配音。


环境是我在家里面录音

最后谢谢各位了

[ 本帖最后由 Liuhang0077 于 11-7-10 13:11 编辑 ]

2004
#2 11-7-10 06:33
是说的usb电容话筒吗?

10
#3 11-7-10 07:54
原帖lkkcn 于 11-7-10 06:33 发表
是说的usb电容话筒吗?

都行的版主大大!求推荐!

4026
#4 11-7-10 11:30
啥声卡?环境如何?
电容就要整个话放..
如果预算只有这么多..不如来个动圈..
我相信你会受不了低噪的!

10
#5 11-7-10 13:00
原帖Zen雨辰 于 11-7-10 11:30 发表
啥声卡?环境如何?
电容就要整个话放..
如果预算只有这么多..不如来个动圈..
我相信你会受不了低噪的!
声卡还没买 话放也木有 小弟纯新手!!!! 求推荐!    一共2000多不超过3000的预算~~

求推荐啊~~

53
#6 11-7-10 16:30
LZ预算只能算一般般了。
预算1000以内,本坛主推的NB2应该不错吧,否则也不会主推,可以试试,不知大家意见如何。
预算2000不球虚荣球质量的话,学弟斗胆建议试试大眼睛 D36BPRO电容麦+MA8202话放组合,如能和老陶私下说说说不定还可以给亲们点惠,物超所值的。(用过才敢推荐,不怕拍)。

1629
#7 11-7-10 21:23

回复 Zen雨辰 在 #4 的 pid=3170377 的贴子

弄个好点的动圈,不会有多大的低噪吧?

10
#8 11-7-11 10:29
原帖卿本善良 于 11-7-10 16:30 发表
LZ预算只能算一般般了。
预算1000以内,本坛主推的NB2应该不错吧,否则也不会主推,可以试试,不知大家意见如何。
预算2000不球虚荣球质量的话,学弟斗胆建议试试大眼睛 D36BPRO电容麦+MA8202话放组合,如能和老陶 ...
AT2020 USB 这个怎么样?

10
#9 11-7-11 10:30
原帖卿本善良 于 11-7-10 16:30 发表
LZ预算只能算一般般了。
预算1000以内,本坛主推的NB2应该不错吧,否则也不会主推,可以试试,不知大家意见如何。
预算2000不球虚荣球质量的话,学弟斗胆建议试试大眼睛 D36BPRO电容麦+MA8202话放组合,如能和老陶 ...
你说的那个有地址么?看看~

53
#10 11-7-12 19:39
NB2的话你直接找本论坛就可以了,主推的。
大眼睛D36BPRO+MA8202不能说得太明白,否则这里恐要封偶贴。你搜一下大眼睛老陶个人录音集成专家就OK了。
希望你如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