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请教/求助] 我想问个问题,电箱吉他是立体声的还是单声道的?

( 6 )
 
[收藏]

1225
#1 11-7-14 15:21

我想问个问题,电箱吉他是立体声的还是单声道的?

我想问个问题,电箱吉他是立体声的还是单声道的?

1453
#2 11-7-14 15:32
dan

217
#3 11-7-14 16:34
大部分是一只扬声器,肯定是单

948
#4 11-7-14 16:40

回复 powaluodi 在 #3 的 pid=3175459 的贴子

相当的专业 你央视的吧?

112
#5 11-7-14 16:41
单声道

1225
#6 11-7-15 09:24
难怪我接到两只监听音箱上,只有一只会响,我还以为是线的问题,请问是因为这个问题吗

217
#7 11-7-15 11:23

回复 powaluodi 在 #3 的 pid=3175459 的贴子

闹笑话了,我看成吉他音箱了.....请原谅,央视的也有盲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